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西赛区) 工作研讨会

管理员2023-04-031102

3月31-4月2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西赛区)工作研讨会在共青城市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主办、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协办。共有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等省内20余所高校领导、专家及相关专业教师50余人与会,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葛鹏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高校专家分享了往年电子设计竞赛比赛的典型案例、解题技巧,比赛范围、选手培养等经验举措,对如何把竞赛与产学研相结合、加强院校之间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随后,与会人员围绕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西赛区)专题赛、综合赛及全国赛组织、选拔、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


   2023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江西赛区)主席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殷志坚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研讨会成功举办,为接下来推进电子设计竞赛专题赛、综合赛和全国赛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通过指导教师和各大院校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比赛质量,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为打造中国2025智能制造提供更多优质人才。

本次参会,了解了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最新成果,加强了与兄弟高校沟通联系,为推进我校2023电子设计竞赛工作指明了方向。

编辑/葛鹏   二审/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