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七次学院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2-11-17237

11月1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次学院工作例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首先就学院2022年度高职专科专业申报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邹水龙全文宣读了教务处下发的“关于举办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南应师教科字〔2022〕191号),传达了校领导关于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相关指示要求,并结合学院“关于举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电信教科字〔2022〕1号)”,对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教学竞赛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犇表示,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各方面,推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学生管理方面,龙犇要求学工队伍加大对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学生诚信自律意识。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强调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新华网2022年11月08日)”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新华网2022 年 10 月 30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新华网 2022 年 11 月9日)”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