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度高职专科专业申报推进会

管理员2022-11-14253

11月1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年度高职专科专业申报推进会,教务管理人员、各专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通报了各专业材料提交及完成情况。并指出,高职专科专业的申报、建设,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确立的“以本科为主、高职专科为辅、适时发展研究生教育”的要求,也是学院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针对本年度高职专科专业申报工作,邹水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高职专科专业的新增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各专业申报材料要“对标”、“对表”,深入研究专业建设要求,综合学校发展定位,用好前期调研数据,聚焦学院优势和特色,拓宽专业前景,做好申报材料的整理、上报工作;三是做好专业申报工作的统筹协调,加强工作落实,加快申报材料的准备,高质量按时完成本年度高职专科专业的申报工作。随后,与会老师对各自专业申报工作进度及在专业申报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针对所提出的问题,邹水龙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为学院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高职专科专业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