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两校携手 共享共建

管理员2022-11-10388


11月10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南昌工学院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师资共建见面会暨协议签署仪式在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会议室召开,两校师资共建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少义主持。


会上,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少义详细解读了《南昌工学院—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师资共建方案(试行)》。他表示做好两校师资共建,主要在教研室及团队建设、教师互聘、管理合作等方面,要按照青年教师导师制和两校兼职教师队伍建设要求,两学院高级职称教师或骨干教师担任导师,作为青年教师导师,对新教师的教学、科研、课程建设等进行指导。被导新教师担任对方学院兼职助教,两校师资以“一对一”结对的形式互助。


随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邹水龙首先对信息学院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电信学院的师资、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规模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要充分发挥两个学院的各自优势,相互补充短板,推动两校师资队伍建设。


两校师资共建见面会气氛热烈,两校教师相互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沟通。最后,两校二级学院进行了师资共建协议签署。

本次师资共建见面会暨协议签署仪式的举行,为进一步推进两校师资共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