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六次学院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2-11-02262

11月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学院工作例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首先通报了学生座谈会的相关情况,向全院教职工反馈同学们对教师教学情况、教学管理、实践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邹水龙全文解读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人力资源部关于修订《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管理办法》《教师赴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管理办法》(南应师人字〔2022〕4号)”,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最后,邹水龙就教学大纲修订、专业申报、教师命题、试卷批改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

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犇表示,全院教职工要以“二十大”的精神为指导,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所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肩负使命任务 创造新的伟业(社论)(《人民日报》2022 10 24 05 版)”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写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新华社2022 10 23 日)”、“高举伟大旗帜 谱写崭新篇章——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诞生记(新华网 2022 10 22 日)”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