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教改

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研讨会

管理员2022-08-12714

扎实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81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研讨会,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一流专业建设项目遴选的通知》,详细介绍了学院此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的基本情况,对申报材料的内容撰写和格式要求进行了说明。邹水龙强调,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加快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措施,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思考,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此次申报工作。


随后,大家围绕专业定位、历史沿革和特色优势、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加强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进一步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