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教改

学院召开职业本科专业申报研讨会

管理员2022-08-25565

进一步做好职业本科专业申报工作,8月24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职业本科专业申报研讨会,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传达了学校对职业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江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江西省职业教育拟招生专业设置管理工作的通知》。邹水龙强调,职业本科专业申报专业性强、要求高,各专业负责人务必加强调研,专业论证报告要充分、支撑性材料要详实,确保申报材料质量。

随后,大家围绕拟申报的专业的申报书、专业论证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切实推进学院职业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刘军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