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教改

我院组织专业教师参加华为HarmonyOS师资培训

管理员2022-07-161022

为拓宽教师教学视野,加深对华为HarmonyOS的认识和了解,推进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改革,7月13-15日,我院选派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刘军曹璐参加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新余举办的HarmonyOS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江西省高校骨干教师的HarmonyOS开发技术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掌握HarmonyOS开发关键技术,提升专业教师在鸿蒙系统开发技术应用的实践技能,更好地把握职业教育的方向,运用现代职教理念和教学方法培养ICT领域紧缺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培训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鸿蒙专家讲师庄卉莹老师主讲,经过3天的专业培训和动手实验,我院两位老师顺利通过所有理论和实践考核获得培训认证证书。


学院高度重视师资的培养,鼓励并支持老师们参加各类专业培训学习,拓展相应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参加培训的2位教师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操作性强,感谢华为、学校和学院为大家提供这样宝贵的学习机会,参训教师们会将这些新的知识和技术落实到教学改革当中,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刘军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