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发展

管理员2024-03-1974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学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以“访”促“拓”,挖掘就业岗位,促进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提高毕业生就业率。3月19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校长助理娄全福、校招就处一行人与我院副书记黄金标赴中汇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首先该公司对我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负责人罗建旺在此过程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入驻企业和招聘模式等。在交流过程中,黄金标就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围绕企业用人需求、院企合作模式、实习培养方式等方面展开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效促进了院企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拓展了就业市场,为推进产教融合筑牢了优质平台。同时黄金标也表明:下一步,学院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各方资源,通过实地走访、“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持续开展2024届毕业生拓岗行动,搭建院企合作“直通车”,积极走访企业了解用人需求,促进学科专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推动实现校企深层次、宽领域合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拓展就业岗位资源,积极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宋红燕   一审/曾思雨  终审/黄金标 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