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开学就业第一课”专题讲座

管理员2024-03-1258

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尽快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3月12日,学院开展“开学就业第一课”专题讲座,参会人员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书记兼执行院长江建华、分管校领导李少义、副院长刘军以及全体老师

 

首先江建华先对各位辅导员和各位导师在就业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基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从国家就业形势,就业方针政策等进行讲解。其次由副院长刘军对上学期的就业工作进行总结。

李少义首先对我院给予肯定之后,表明还要变被动为主动,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形成双向合力,抓好人才培养各环节的有效衔接,切实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将以“工作前移、全程指导、全员参与、注重实效”作为就业原则有序推进人才培养和就业的有效衔接,号召全职工参与,群策群力,稳扎稳打稳中有进,为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提供更高的保障。

 

 

                                          图文/宋红燕   一审/曾思雨  终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