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深入各系参加教研活动

管理员2024-03-06187

召开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之后,我院各系积极行动落实各项工作,3月5日下午,自动化系、计算机系、数媒系、工程技术系分别组织老师参加各系的教研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江建华、副院长刘军、涂斌分别参与了自动化系、计算机系、数媒系的教研活动。


在各系教研会上,首先由系主任结合各系目前的实际情况,从教学运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毕业论文情况、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汇报了近期所做的工作情况。院领导对各系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现场回应各位老师的提问和建议。

本次学院领导深入各系参加教研活动,使学院上下统一了认识,形成共识,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理清了学院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未来的工作方向,为我院教学组织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地提升学院的内涵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熊余子希 图/各教研室 审/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