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校检查组来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管理员2024-02-28125

根据《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南应师教字〔2024〕11号),2月27日下午,教学督导办主任戴金波一行检查组来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检查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江建华代表学院对学校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期初学院教学检查自查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随后,检查组组长、教学督导办主任戴金波对此次检查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检查过程中应注意关注的重点。检查过程中,校教学检查组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对教师教学任务书、课表、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教学课件、教研室活动计划等材料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进行了及时反馈。


学院将以此次教学检查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高质量运行。

                                          (编辑/李佳歆 二审/刘军 终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