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寒假暖心就业”就业指导

管理员2024-02-17109

            我院开展“寒假暖心就业”就业指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利用寒假窗口期,学院与浙江天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手采用线上宣讲的方式进而开展了“寒假暖心就业”就业指导工作,向毕业生提供贴心暖心的就业指导服务。会议由就业负责人曾思雨主持。

 

浙江天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黄乔楠主要从生涯规划、政策解读、简历制作、面试指导、求职技能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实用性的指导服务。譬如“为什么使用简历”“使用简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撰写简历”进行讲述,更是从简历的逻辑框架、表达陈述、分栏内容等角度进行详细分析,为同学们提供了具体、中肯的修改意见。同学们积极向老师请教关于就业简历撰写中遇到的问题及求职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老师予以细心解答,有效提升同学们求职应聘中的信心。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使我院对于2024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基础,同时帮助了毕业生解决现实问题、化解焦虑情绪,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职业观、择业观,保持平实之心,积极主动投递简历给各大公司。

 

 

                               图文/宋红燕  一审/曾思雨  终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