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 述职评议大会

管理员2024-02-26119

为不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的通知》要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2024年225日下午针对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江建华同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魏梓琪和第二党支部书记程明珠分别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三个方面汇报了一年以来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成绩与成效。

 

 

江建华名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既述出了压力,又述出了动力,更加明确了抓党建、带队伍、促提高是责无旁贷的职责。充分肯定了述职评议取得的成效,但对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升管党治党能力素质;坚持砥砺奋进,持续推动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党建各项工作,确保实现2024年良好开局。

 

(编辑/缪莹  二审/程明珠  终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