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 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管理员2024-02-25167

2月24日上午10:0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江建华主持。


会上,江建华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求是网2024年1月15日)。

会上,涂斌就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强调了教学任务、教师、教材、教具、教学场所、教学大纲、教学设施等准备。

江建华详细布置了开学初学生工作事项,并提出本学期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做好学生返校、开学第一课等各项准备工作,要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论文指导老师要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群策群力,做到精准对接和精准指导,把就业工作真正做细做实。全体教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以时不我待的工作干劲,按照学校的总体战略部署,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为推进学院新学期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师生发展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李倩文 二审/李倩文 终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