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线上招聘会

管理员2024-01-20423

为使毕业生们能够更加便捷地了解企业招聘信息与企业环境,进而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提高毕业生们的就业率。于 1月20日下午四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格特拉克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和佳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用线上宣讲招聘的形式,为2024届毕业生开展专场招聘会。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江建华、党总支副书记黄金标以及全体毕业生们参加此招聘会,会议由就业负责人曾思雨主持。

 

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福利、简历投递方式等。在此过程中,毕业生的参与热情高涨,反响热烈。许多毕业生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他们不仅了解到更多的企业招聘信息,还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对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的重视,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更是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双方能够更好地了解彼此,促进企业与人才的匹配。

           (图文/宋红燕  一审/曾思雨   终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