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副校长郑行忠参加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管理员2023-04-01872

3月27日,副校长郑行忠、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邹水龙一行赴江西圣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公司负责人唐总的陪同下,郑行忠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部门等,了解了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情况。唐总表示,江西圣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为主的企业,目前处在快速发展的阶段,电子、信息类人才需求比较大,希望公司能够与学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相关专业人才。随后,校企双方就下一步推进专场招聘会、顶岗实习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了江西圣宇科技有限公司人才需求情况,加强了沟通,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编辑/李佳歆  二审/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