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管理员2022-11-02232

11月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教务管理人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学生座谈会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常规工作,是对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是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教师教学情况、教学管理、实践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各班学生代表对教师的授课情况、班级学习氛围、生活情况及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学生们对任课老师的教学都比较满意,认为老师们能够按照教学计划和教学进度开展教学,教师教学认真、负责,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能够及时进行回复和解答。同时,学生代表也对部分学生学习目标不明确、学习效果欠佳、参与学科竞赛不够积极、教学环境及实验条件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进行了反馈。针对以上问题,邹水龙进行了一一解答。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起到很好的效果。

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学院与同学们的交流平台,了解了学院目前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