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院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2-03-09477

3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学院工作例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第四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精神及校领导指示要求,通报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进展情况,对学院2022年度目标任务书进行了详细解读。邹水龙强调,2022年,学院将深入贯彻学校“战略引领、目标导向、职教特色、师范底色、不断完善”的办学新理念,重点围绕“职教特色、合格评估、师范认证、提质培优”四大工程。强化和落实教学中心地位,加强科研工作,以“抓方向、抓制度、抓基础、抓规范、抓亮点”为思路,以“抓专业、抓课程、抓教材、抓教师、抓技术”为工作重点,突出规范,凝练特色,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龙犇书记强调,实施岗位目标管理改革,落实好以岗位目标任务为导向的年终考核机制是学校强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实行岗位聘任制的重要依据,各位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强研究,积极认真地完成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在学生管理方面,龙犇要求学工队伍加大对心理健康,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以及防溺水、防性侵、防电诈、反邪教、反传销、反非法校园贷等方面的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

教学管理科科长潘洪雪、学生管理科科长姜多华分别对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学生工作等进行了任务布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人民日报》2022 122 01 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人民日报》2022 1 12 01 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求是》2022年第4期)”等。

本次会议召开,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