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管理员2024-04-16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4月16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407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江建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江建华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纪是党的生命线,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障。加强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江建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最后,江建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落实,认真检视个人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方面存在的问题,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将本次党纪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坚强保障,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文/缪莹 二审/程明珠  终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