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爱心之行,走进敬老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敬老院志愿活动

管理员2024-03-2055

20243月,是我国传统的“学雷锋”月。在此之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志愿者们一同前往石埠镇敬老院进行“传递爱心,走进敬老院”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19日下午13:00,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程明珠及学生会指导老师龙少帅的组织下,从学校大门乘坐小轿车出发,两点左右于石埠镇敬老院大门口集合。

 

 

在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敬老院的有关情况后,在各小组负责人的组织下志愿者们拿上慰问品,有序进入老人们的房间主动的开展志愿者服务。有的陪着老人们聊天、有的在扫地,有陪着老人在院里散步聊天的,有的在帮忙清理菜园子里的湿土。

 

 

其中一位姓李的婆婆,尤对志愿者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她是一名退休的教师,跟我们讲了许多她所接触的人和事的故事,让我们受益匪浅。她对我们说;“趁着还年轻,要积极向上,勇于拼搏。”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在返校的途中,志愿者们各抒己见的讨论着各种志愿服务的活动项目、青年大学生肩负的责任、“学雷锋”的真正意义等话题,为他们今天的所作所为感到自豪,同时也希望我们青年大学生们能从自身做起,关注社会、关爱老人,并且能够继续发扬雷锋精神。

 

(图/宣传部 文/廖倩倩 初审/龙少帅 二审/黄金标 终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