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以青春实干,展青年担当——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管理员2024-03-0640

20243月5日下午,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2311教室拉开了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江建华副书记黄金标、学工科科长肖诗婷、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龙少帅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学院各班级的辅导员们,以及128名学生代表。

 

预备会议阶段,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深入了解了大会筹备工作的进展,并确认了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的名单。同时,对大会议程进行了细致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确立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的名单。

 

下午2时30分,大会正式开幕。全体会者肃立,共同奏唱国歌随后,建华书记讲话,他对我院学子提出厚望:希望我院学子在新一届学生会的带领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勇担历史重任。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继承和发扬我院学生会组织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奋勇拼搏,团结带领全院同学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午3时30分,大会进入核心环节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以及《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均得到了会人员的积极支持和共同表决通过。在完成上述议程后,我们正式迎来了选举环节。依据既定的民主程序,全体辅导员与学生代表行使他们的选举权,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选举生会委员会委员及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获选委员名单如下:方平乐、吴高富、何佳慧、匡文龙、肖烨。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包括:方平乐、何佳慧、吴高富

 

随着各项议程的圆满完成,大会在下午5时举行闭幕式。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学院民主管理的成熟度,也进一步巩固了学生会组织架构的稳定性与连续性,更为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石,推动学院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宣传部、文/何佳慧、初审/龙少帅、二审/黄金标、终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