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书记江建华讲主题党课

管理员2024-03-201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重要内容及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勇担教育强国使命。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4年3月18日在1407开展了“2024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江建华同志讲授。江建华同志主要从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概况、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回顾、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四个方面展开,带领在座党员领悟两会的会议精神和召开两会的重要意义,解读两会报告内容,做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江建华同志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性一年,这为今年的全国两会赋予了特殊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我院也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最后,江建华同志根据此次党课的内容总结到:我们应当把学习精神和以学促干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牢牢守住立德树人主阵地,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新时代奋进者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文/缪莹 二审/程明珠  终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