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线上校园招聘会

管理员2024-01-11384

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抓住考研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帮助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加强对接,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于110日晚上7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朗沣创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同兴达精密光电有限公司江西省博信玻璃有限公司采用线上宣讲招聘形式,为2024届毕业生开展线上专场招聘。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江建华、2024届毕业生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线上招聘会,会议由就业负责人曾思雨主持。

 

会议伊始,公司代表人对公司发展、岗位需求、薪资福利以及人才培养等进行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企业的运营管理与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和期望,此外,同学们还主动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提出了各自的问题与疑惑,在得到了专业的解答后对自己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会后,江建华强调:“一毕业生‘稳就业’是首要,以就业为导向,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创新就业育人模式,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和困难帮扶服务,并继续挖掘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二希望同学们尽早建立完备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精准规划自己。”

 

                             图文/宋红燕  一审/曾思雨  终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