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电信学院开展寒假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

管理员2024-01-09397

时值2024年寒假放假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精准了解学生离校情况,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深化“平安校园”建设。1月8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江建华党总支副书记黄金标领导我院全体辅导员组成联合检查小组,深入学院学生宿舍开展寒假离校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分区域分小组进行,检查范围覆盖2-6栋、13栋、23栋、28栋430余间学生宿舍。检查小组对学生宿舍的门窗关闭、断水断电、封条张贴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并通过各班级班群接龙方式,确保每位学生安全返乡到家。通过本次全面检查,发现大多数宿舍安全状况良好,个别宿舍存在未关窗、未张贴封条等问题检查小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相应处理,确保学生宿舍不留安全隐患。

 

 

 

宿舍安全无小事,警钟长鸣保平安。此次寒假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将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寒假离校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奠定稳定基础,为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文/杨佳升 图/肖诗婷 初审/黄金标 终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