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同心共情,守1添0”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管理员2023-12-28424

为表彰先进典型,激发榜样力量,12月27日下午17时,我院在2312报告厅举行2023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江建华、党总支副书记黄金标、副院长刘军、学生管理科肖诗婷、组织员程明珠及全体辅导员,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黄金标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颁奖环节分别由党总支书记江建华宣读优秀班级名单并颁奖;党总支副书记黄金标宣读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奖;副院长刘军宣读优秀团干名单并颁奖;学生管理科科长肖诗婷宣读优秀表演人员名单并颁奖;组织员程明珠宣读文明寝室名单并颁奖。同时,院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现场观众热情祝贺。

 

 

 

大会进入尾声,由江建华做总结发言。江书记首先对各位同学的成绩给予肯定,其次感谢全体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最后勉励全体学生在今后要继续保持热情,保持团结协作精神,不断创新学习工作方式,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做好榜样带头作用。


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组织建设,充分展现我院师生同心共情的决心,为学院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共同迈进新征程!

 

(初稿/杨佳升  初审/肖诗婷  终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