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管理员2023-10-08405

为帮助学院2023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完成大学生身份的角色转变,全面提升自身的行为素养,以培养良好的校风、学风,提高规则意识,学院于2023年10月7日晚18:30-20:30在教学楼组织2023级新生参加《学生手册》考试。

 

    此次考试采用开卷的形式,旨在全方位考察新生对于学生手册内容的理解熟悉程度。考试内容涵盖了行为规范、奖惩制度等多个方面,题型设置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及简答题。

 

考试过程中,为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地顺利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江建华和党总支副书记黄金标参与巡考工作。通过走进班级,走近同学,现场感受学院考风、学风。通过巡考发现,学院各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风严正清明。

 

此次《学生手册》考试,不仅是对新生们的一次检验,更是对他们适应新环境、新角色的一次引导。希望通过此次考试,学院全体新生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挑战,以勤奋的精神追求知识,以健全的人格塑造自己,为学院的学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胡雅雯  二审/肖诗婷  终审/江建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