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管理员2023-06-2969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作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29中午1230,我院在1407会议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助理万程刚、团总支书记李倩文、学生会指导老师赵威志愿者们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带队老师赵威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实施方案。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学习二十大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他们将奔赴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梅水乡青少年社会实践点,通过红色文化教育学习、体验传承非遗文化、科普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等多种形式活动,研究乡村经济发展,引导学生将课堂学习与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

李倩文老师表示希望志愿者们在此次社会实践的过程中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所学知识与农村实际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志愿者们能够更加了解国情,加深对党的基本路线的理解,坚定正确方向,担当时代责任

万程刚老师着重强调了活动中的安全问题和活动开展的思路、方法和技巧。针对社会实践活动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向志愿者们提出了不畏困难、不辞辛苦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发扬集体主义和团队协作精神,努力塑造奋发进取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出征号角,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投身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李倩文 图/李倩文 审核/万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