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我校电信学子参加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决赛

管理员2022-10-30359

10月29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警察学院承办,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神舟信息安全评估中心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决赛在江西警察学院院顺利举办。共有来自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等36所高校、58支比赛队伍参加决赛。我校电信学院6名同学、两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决赛,我校两支队伍分别参加了内网的靶场综合渗透答题比赛,比赛时长4个小时。由组委会统一安排提供服务器,采用内网渗透形式进行靶场综合渗透答题,参赛学生以3人一组团队形式参与比赛,监考老师宣读比赛规则、提醒注意事项、发布考试网址,比赛8:30正式开始,比赛过程参赛团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思考,在4个小时内以缜密的逻辑思维、灵活机动的应变能力对考题进行解答。整个参赛过程严肃、认真,充分体现了应师院同学们的拼搏向上的精神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大学生的专业创新能力培养力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品行端、技能强、适应快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图文/涂斌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