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我院召开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总结交流暨程序设计大赛启动会议

管理员2022-05-02512

5月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线召开了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总结交流暨程序设计大赛启动会议,相关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聂文芳老师主持。

会上,刘军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此次蓝桥杯大赛备赛的历程,从大赛正式启动、校园选拔赛、见面会,成立了7个学习小组;到省赛模拟赛、省赛初赛,全程历时5个多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6个省级二等奖、8个省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祝贺同学们一路坚持。


随后,获奖同学代表尹涛、张海波、王涛、陈翔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备赛经验及得失,交流了这段难忘的学习经历,他们的付出和坚持,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随着蓝桥杯大赛的结束,刘军老师最后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即备赛今年下半年的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程序设计大赛。刘军老师详细介绍了程序设计大赛的要点和规则。并邀请了一位去年已参赛的刘洋洋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参赛、备赛的经历。

本次会议,总结了参赛经验,提出了接下来的打算,同学们都摩拳擦掌,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努力备赛,再创佳绩!

图文/刘军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