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成功举行

管理员2021-11-01676


1031日上午9点,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大赛”在各赛场如期举行。本次大赛中心赛场设在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为分赛场之一,共有来自全校各专业的80名同学参加了大赛


竞赛设本科专业组、非专业组,采取多赛场同时进行方式。学生以个人形式进行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上机考试,计算机自动评分当场给出成绩。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同学们信心满满,在近2个小时的竞赛中,认真思考、仔细答题。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赛收获颇丰,对自己专业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参赛充分展现我校学子专业素养、学习能力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为专业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大学生的专业创新能力培养力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人才而不懈努力!

图文/罗丽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