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喜迎新学期,上好开学第一课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管理员2024-02-2684

新学期迎来新气象,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和教育管理,增强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和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学生明确新学期所处阶段及目标任务,及时把握学生思想动态,2月25日18:30,我院各班级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教育班会。

会上,辅导员们结合所带班级学生特点,围绕学习提升、新学期计划、恢复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并就同学们新学期新规划开展了合理引导,为同学们明确日后自身努力方向提供了有效的指引和帮助。

 

会后,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宿舍,进一步摸清核查了班级成员的返校情况,并与学生们进行密切交谈,关心学生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疑难愁虑,叮嘱学生调整好日常作息,尽快适应日常的学习生活。

 

新学期,新征程。此次主题教育班会辅导员们准备充分,学生反响良好,有效促进了广大学子在新学期中主动调整状态、增强自信、明确目标的良好态势,激励学生们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用智慧和努力续写新篇章,启航新征程。

 

(文/杨佳升 图/肖诗婷 初审/黄金标 终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