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管理员2023-09-02368

为凝聚家校合力共识,更好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让新生家长全面、及时的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概况,共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9月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座谈会,校长助理兼院长黄国清、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江建华、副院长刘军、党总支副书记黄金标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江建华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黄国清对学院的整体情况、培养理念、发展目标、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方面向家长作了介绍。黄国清表示,学院将始终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帮助学生做好人生规划。他指出,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多学科优势,深入加强工科专业教学质量,为国家培养具有拓新精神、家国情怀、责任担当、过硬本领的时代新人。随后,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们就新生家长关切的考研率、培养方向、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此次座谈会的圆满举办,让新生家长们对学校、学院和老师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使新生家长更加深入全面直观地了解学院,及时地建立了家校沟通桥梁,为构建家校合作、凝聚育人合力奠定良好基础。学院的办学实力和老师的认真负责,让家长们对孩子的美好未来更放心也更有信心。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会继续走家校共育道路,努力提升育人质量。

 

 

(文图/肖诗婷 审/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