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紧跟主题教育用实功 聚焦民生实事促就业 我院召开就业帮扶师生见面会

管理员2023-05-10489

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进一步促进与我院就业工作深度融合,全面落实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我院2023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1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毕业班学生在教学楼3207教室召开就业帮扶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犇、学生管理科科长万程刚、全体帮扶教师出席会议。


龙犇要求帮扶教师要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聚焦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在毕业之际,也勉励我院毕业生能够转变就业观念、摆正就业心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砥砺担当精神,重新审视自己的专业方向和优势,清醒认识自己的特长和不足,制定符合自己实际能力的就业规划,建立起自己的个人形象品牌。毕业生要发现自己理想的就业机会,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并通过各种渠道发掘职位信息。


通过本次见面会与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紧密结合,引导广大毕业生从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思想养分,凝聚精神力量,激发奋斗干劲,勇担时代重任,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繁荣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留赣就业、扎根基层就业,为中部地区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庞秀丽  二审/万程刚  终审/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