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管理员2022-12-02256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11月3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407会议室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龙犇主持。

会上,龙犇带领大家全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风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观看师风师德教育警示影片,组织新进教职工签署师德师风责任书。龙犇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要注重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坚持正确的方向,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教师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主体作用得到全面发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优良的师德师风是做好教育的前提,作为一名教师,要敬业爱生,在教书育人方面争做一个师德高尚的人。

党总支书记龙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我们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要争做“四有”好老师。特别是党员同志,更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潜心教书育人、传播优秀文化、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图片/程明珠  编辑/程明珠   审核/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