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校“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管理员2022-11-28271

11月26日,2022年下半年“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全国各考核站点举行,我校考试设在大数据与云计算实训中心2-A-002实训室,共计30名学生参加了考核。


上午8:00,学生有序入场,监考教师宣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强调了考试过程中注意事项,8:30,考试准时开始,本次考试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共计4个小时。同学们准备充分、认真思考,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理论和实操的考核。整个考场平稳、有序,很好体现应师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考试完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考核对自己的能力提升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学校高度重视“1+X”职业技能考试工作,校领导进行了专门指示,要求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的考核规程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考场平稳、有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为考核责任部门在考前动员、考前培训、设备调试、考试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充分保证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将学生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紧密结合,为实习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全面结合,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工作,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

图文/罗丽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