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管理员2022-11-25265

11月24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肖诗婷同志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课,带领学院所有学生党员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肖诗婷同志以《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为题,向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讲授党课。党课中,肖诗婷书记重点围绕“从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和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交流,指出要真学、笃学,学深、学透、学实。党课结束后,还与部分学生党员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共同研讨贯彻落实举措。学生们围绕二十大报告、毕业找工作等话题进行提问,肖诗婷通过列举榜样人物、分享身边创业奋斗故事、乡村振兴典型案例等,勉励学生们要能吃苦、肯奋斗,励志成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参与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

19计算机2班庞秀丽同学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跟着党的步伐,用自己所学专业为家乡作贡献,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图文/程明珠  编辑/程明珠  审核/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