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活动工作布置会

管理员2022-11-25195

11月24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活动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和校领导的指示要求,全文宣读了“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开展全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法治工作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解读。邹水龙表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加强法治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观念,筑牢法治工作思想基础,带头学法用法讲法普法,切实提高依法治校、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严格按照规章规定办事,实现“以制度管人、以流程管事”,主动把思想工作做在前面,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制度环境。

党总支书记龙犇强调,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树立依法治校观念;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特别要注重师德教育,旗帜鲜明地把握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要大力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开展丰富的学生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让学生有更多成长的选择。全体教职工务必站好岗、放好哨,守住门、管好人,懂规矩、守纪律、不疏忽、尽责任,确保依法治校和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了依法治校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大依法治校工作力度,以法治思维引领推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完善相关制度,为顺利开展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文/程明珠  编辑/程明珠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