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郭宇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管理员2022-11-23271

为了解我校思政课教学情况,进一步强化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有效提升思政课立德树人实效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11月2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郭宇、招就处处长江建华、电信学院院长邹水龙、电信学院书记龙犇、辅导员肖诗婷和刘江玥老师一同深入教学一线认真聆听了龚文婷老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一堂思政课。

课堂上,校领导认真聆听教师讲授内容,时刻关注学生课堂反应情况,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授课风格以及学生的出勤情况、听课状态等给予肯定,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调动课堂气氛、增强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对鼓励思政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增强青年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思政课教学效果,创新思政课教学模式,充分发挥思政课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作用,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教师将继续提升教学质量,在教学的过程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庞秀丽   编辑/程明珠  审核/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