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推进会

管理员2022-11-19208

11月1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推进会,教务管理人员、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全文解读了教务处下发的“关于举办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南应师教科字〔2022〕191号)及“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擂台赛实施方案(试行)”,并结合学院“关于举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电信教科字〔2022〕1号)”,对学院教师参加青年教学竞赛组织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布置。邹水龙强调,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此次教学竞赛,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本次会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备赛工作。最后,邹水龙表示,教学竞赛可有效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及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通过搭建教师竞赛交流平台,促进教师间交流,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


此次会议召开,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竞赛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