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在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管理员2022-10-24592

10月23日上午,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以线上形式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在各高校设立分赛场,经过层层选拔,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4个团队(皮蛋solo队、做的都能队、希望能做队、说的真队)共计1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不懈努力,皮蛋solo队排名116位,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该项赛事获奖零的突破。


本次比赛共有488支团队参赛,较往年增长近1倍。大赛历时5个小时,共计13个比赛项目。赛前,监考老师宣读了比赛规则、提醒注意事项、发布考试网址,并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预赛,上午10:00,比赛正式开始,我院12位参赛选手争分夺秒,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进行解题,与其他参赛队伍拼比逻辑、策略和心理素质。同学们良好的赛风和拼搏精神,充分体现了南应师院精神风貌。


江西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旨在考验大学生创新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抗压能力,被誉为计算机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竞赛覆盖面非常广并具有很高的社会认可度,我院将秉持“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理念,继续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此类竞赛,为相关行业领域输送大批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

图文/王慧颖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