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院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2-09-29496

9月2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次学院工作例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传达了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校领导的指示要求,通报了学院暑期人才招聘引进情况。随后,邹水龙就进一步做好秋季人才引进、师资培养、日常教学管理、科研课题申报、学科竞赛、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

学院党支部书记龙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校领导指示要求,强调全院教职工务必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龙犇就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人民日报》(2022年09月16日 第01版)、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强调秉持“上海精神”,加强团结合作 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2022年09月17日 第01版)、《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出版发行《人民日报》(2022年09月21日 第01版)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