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郭宇与我院全体教职工 共话教师节

管理员2022-09-09472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9月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郭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就学院开学初教学科研情况、党总支书记龙犇就学院迎新、新生入学教育、学团、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报告。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就教学改革、科研、职称、学历提升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打算。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郭宇校助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关心和节日的祝福,对大家在工作中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立德树人”是我们人才培养的根本,我们一定要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路径,在学校董事会、校党委、校行政的统一领导下,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早日把我校建成国内有影响技术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为全体教职工献上节日的蛋糕和巧克力表达感谢与祝福。

作为南应师的一员,我们满怀信心,相信在学校董事会、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