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二次学院工作例会

管理员2022-09-09455

9月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学院工作例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新进教职员工进行了自我介绍,对学校提供的办公、住宿、工作餐等良好条件表示了感谢,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环境,加强学习,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当中。

随后,邹水龙通报了学院新专业申报、职教本科、实验室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就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规范、科研、学科竞赛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等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强调全体教师务必认真负责,做好教学各项工作确保教学平稳、有序

学院党支部书记龙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校领导指示要求,对近期全国疫情多发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全院教职工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龙犇就新生入学教育、党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教务科长潘洪雪、学工科长万程刚分别对开学初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报告。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回信勉励外文出版社的外国专家 为促进中国和时间各国交流沟通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人民日报》2022年8月27日第01版)”、“中国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设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人民日报》2022年8月31日01版)”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