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新生报到,温暖到寝

管理员2022-09-01524

为深入了解新生思想状况初入大学校园生活适应情况,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营造卫生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8月31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龙犇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级班助走访了我院新生宿舍,对我院新生宿舍进行深入检查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且来全国各地新生加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尽情发挥自己的能力与特长,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辅导员们叮嘱新生要严格遵守校园防控制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积极向上良好心态。辅导员认真核查宿舍人员变化情况,对宿舍安全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宿舍成员要友爱互助,重视安全、卫生,树立优良寝风,为接下来的军训生活做好准备。

此次走访和检查宿舍,加强了老师与新生交流互动,让新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杨佳升  图片/杨佳升  审核/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