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喜迎新生,圆梦启航——学院迎新现场

管理员2022-09-01336

喜迎新生,圆梦启航——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现场

2022年8月31日,为确保学院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我院制定了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精心布置、统筹规划、合理安排,齐心协力迎接新生的到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校篮球场内设立摊点提供报道流程服务,现场学院领导、各辅导员们也都在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热情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学校的大门学院设立了学生引导和迎新专属通道,身穿工作服、佩戴工作牌的志愿者们在专属通道为新生测体温填表并耐心解答新生问题。新生走进校门,学院学生志愿者引导新生进入校园,志愿者们帮新生提行李,带领新生去报道点报道以及做核酸检测引领过程中,学长学姐们会给新生讲述我们学院文化以及专业特色,告诉新生大学生活应该如何正确度过。天气炎热,为提高了学院新生报名时效学院学生志愿者们骑着电动车带领着新生穿梭于学费缴纳、报名登记、行李及军训服领取处,有效加快学院新生报道的速度。

本次迎新工作进行顺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新学年的工作翻开了辉煌的第一页。同时也希望2022级新生们进入大学后能尽快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军训、学习生活。愿新一届学子们能放飞青春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把骄傲与自信写在万里云天。

(编辑/杨佳升  图片/杨佳升  审核/龙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