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管理员2022-08-26472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8月25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通报了暑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专业申报、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对论文抽检的要求进行了进一步说明,要求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务必高度重视,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此次论文抽检工作,同时要求辅导员在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中,注意召开专题班会,组织学习教育部、省厅和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提醒学生加强对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视。随后,邹水龙就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日常教学管理、实验室规划建设、竞赛、科研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

学院党支部书记龙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校领导指示要求,对近期全国疫情多发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全院教职工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控责任,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龙犇就党建、安全稳定、老生入学报到、迎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教务潘洪雪老师、学工万程刚老师分别对新学期教学准备、迎新等工作进行了报告。

会议还就拟向学校推荐万程刚老师担任学工科科长岗位进行了意见征求,大家认为万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事、关爱学生,一致同意推荐。

本次会议召开,为切实推进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