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教改

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暨新专业申报推进会

管理员2022-07-10616

为进一步做好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及新专业申报工作,7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暨新专业申报推进会,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邹水龙主持。


会上,邹水龙传达了学校组织的专家审定会意见建议及校领导最新指示要求,并再次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教务处下发的《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指导意见》,围绕培养方案修订调研情况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制订依据知识结构、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指出各专业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时一定要严格按照教务处文件精神对照“国标”和工程教育认证要求,加强各专业之间的协调沟通。专业调研报告是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依据,务必做好、做实。随后,邹水龙认真分析了当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各专业负责人共同商讨,解决存在的疑点和困惑。


最后,邹水龙就新专业申报进行工作部署,他强调,新专业申报是我院发展及专业动态调整的重要内容之一,要着眼学校的发展规划及国家和江西区域经济发展的现实需求,要结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学院的基本教学条件、师资条件等实际情况,科学调整布局结构,优化专业设置。

推进会的召开,为学院进一步做好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及新专业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李佳歆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