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我校电信学子参加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决赛

管理员2022-07-08519

77日,第十一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决赛景德镇陶瓷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汪梦婷、万楚钰同学代表学校与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省内30余所高校80余名学生同场竞技。


本次知识类决赛采取现场统一笔试进行为体现考试严肃性和公平性,决赛试题由组委会组织五所高校联合命制,试题多与工程实际相结合,充分考察了参赛选手对物理知识的掌握深度和广度。

竞赛从上午8:3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1130,历时3个小时,我校学子充分发扬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的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在3个小时的答题中,沉着冷静,顺利完成了比赛。

本次激发学生理论创新能力,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为学院进一步强化学生工程能力和创新素养的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

图文/樊志鹏  编辑/樊志鹏  审核/邹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