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专业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业介绍 > 本科专业

软件工程

管理员2022-05-211041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IT行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创新创业精神,掌握工程专业基础知识和应用知识,具备运用先进的工程化方法、软件开发技术和工具的能力,能在软件工程及相关领域,从事软件系统分析、设计、开发、测试及运维等工作的品行端、技能强、适应快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数据结构与算法、Java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软件测试技术、软件项目管理、网页设计与开发、计算机网络技术Android应用开发学科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等。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政府机关、大型企业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Web网站开发、移动终端开发、软件测试、数据管理、系统工程师、软件应用工程师等工作,或在高校从事软件工程的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